公司簡介
 
 
陶瓷,一種和人類歷史一樣悠久的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陶瓷從一個簡單的材料發展成為高性能的先進奈米陶瓷材料和塗層。
它的耐熱性、耐久性、硬度和化學惰性,使它在航空航天、高性能賽車零件和生物醫療植體等方面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是先進陶瓷材料和高科技奈米濺鍍技術最早的使用者之一,他們將該技術運用於航天飛機(太空梭),推動了先進陶瓷材料在航空工程中的廣泛應用。先進陶瓷材料製成的渦輪發動機可以更有效地運作,提高飛機的飛行航程和有效燃料負載率。
現代F1賽車也將具有高隔熱功能的先進陶瓷材料應用在剎車系統、輕盈的車身面板、引擎以及排氣管上,以確保賽車能夠承受在高速運轉時所產生的熱負荷。
在醫學領域,頂尖的科研學家也看中了先進陶瓷材料的高耐用性、穩定性和硬度,將先進陶瓷材料和高科技奈米濺鍍技術應用在牙科的矯形手術、人體髖關節置換手術等醫療手術中。

奈米陶瓷是原子級別顆粒的材料,相當於0.000000001m的不連續光學塗層,通過活性等離子澱積工藝製成。
琥珀光學奈米陶瓷塗層 的核心競爭力就在於選用了地球上化合物中具有最佳紅外反射最低紅外吸收的物質——氮化鈦(TiN),並以此為基礎精心設計了光學干涉多層膜系,這類過鍍金屬族氮化物綜合了染色膜的低反光和金屬膜的高隔熱特性,更加強了它的這種光譜選擇性。
再加上它陶瓷本質優良的耐候性、抗氧化性及化學穩定性,使其成為優質高性能的隔熱窗膜。
獨一無二的技術
琥珀光學隔熱膜採用了專利奈米澱積技術,使用多層陶瓷塗層,形成阻隔熱量和眩光的堅固防線。作為窗膜行業中奈米陶瓷技術的領導者,琥珀光學隔熱膜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一個研製出多層奈米先進陶瓷隔熱膜的公司。
無可比擬的性能
琥珀光學隔熱膜100%不含染料和金屬。 陶瓷塗層超強耐用,結束了窗膜易褪色和氧化的歷史。 奈米陶瓷的光譜選擇功能最大限度地阻隔熱量,性能甚至優於金屬薄膜。
經典美感
琥珀光學系列產品色彩自然,透光率從5%至70%不等,擁有低可見光反光率,不會產生刺眼的眩光。 符合大多數汽車及建築貼膜的相關規定。
信心保證
琥珀光學隔熱膜通過嚴格的紫外線老化和耐久性測試,品質卓越。 隔熱膜帶有堅固的防刮擦層,通過了國際公認的“ECE43耐摩擦測試”。 所有琥珀光學陶瓷隔熱膜均享有長達5~10年的品質保證,充分顯示公司對產品品質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