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窗膜歷史
20世紀初期,玻璃的應用非常有限。汽車上使用的玻璃面積普遍少於2平方米。 建築上則更多的是採用磚塊,在設計中幾乎不會考慮到景觀的概念。
到了50年代,玻璃開始被應用到更多的領域中,隔熱膜行業也由此誕生。 由簡單的液體染色技術起步,慢慢發展至以聚酯(PET)為基材的染色金屬膜。 這些古老的技術引領了市場30年之久, 革新的速度異常緩慢。當玻璃的運用逐漸成為流行趨勢並被廣泛應用時, 現有技術的限制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琥珀願景
我們有一個願景- 尋找一種全新的、徹底革新整個行業的材料:這是一種不含染料, 不含金屬, 完全顛覆原有技術, 卻擁有卓越隔熱效果的材料。 這種材料將會徹底改寫行業的歷史。
關於先進陶瓷
陶瓷,一種和人類歷史一樣悠久的材料,徹底改變了我們的未來格局。 在高新技術急速發展的今天,先進的陶瓷被廣泛應用,比如將陶瓷塗層應用於賽車的剎車引擎系統,用來降低剎車時引擎過高的溫度。就連美國太空總署也選擇了擁有傑出耐高溫性能的陶瓷材料來保護太空梭進入大氣層時免受極端高溫的危險。
關於先進的納米陶瓷技術
先進的奈米陶瓷技術, 運用多層氮化鈦創造出世界第一款先進的奈米陶瓷隔熱膜, 擁有3倍以上的顯著隔熱效果、低4倍的可見光反射率、車內溫度直降13度、25倍的超強耐久性。 這些傑出性能都是琥珀光學的常規效果而非特殊表現。
1994 德國技術合作夥伴
1994年,我們開始著手這項規模龐大的研究。 德國弗勞恩霍夫研究所是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它的名字源自於德國著名的科研家、發明家、企業家-- 約瑟夫•弗勞恩霍夫,它是德國領先的科研機構之一。
1995 發現氮化鈦
1995年,全球首款應用全新材料- 「奈米陶瓷氮化鈦」的隔熱膜在德國實驗室誕生了- -隔熱膜行業由此進入了奈米陶瓷新紀元。
1997 琥珀光學發布
1997年,在美國召開的經銷商會議上,經緯控股正式向客戶闡述了琥珀光學的經營理念。最初的概念叫作“項目雙子塔”,也就是計劃將琥珀光學和威固打造成為全球隔熱膜行業的兩大頂級品牌。
1999 成功生產
1999年,第一批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在韶華科技成功生產。
2000 第一代琥珀光學隔熱膜上市
2000年,第一代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在全球市場發布,它們分別是C20, C30, C40, C50和C60。
2001 奈米陶瓷全球專利
2001年,經過6年的大規模研究,上百次的模擬測試,上千頁的研究報告,終於獲得了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的全球專利權。
2004 炸彈爆炸測試
2004年,先進的奈米陶瓷安全膜Shield50通過了2級炸彈爆炸測試,並被納入美國政府大樓炸彈爆炸保護設備之一。
2007 官方指定供應商
2007年,以極端環境下的超強耐久性能而聞名的奈米陶瓷隔熱膜被裝貼在了23艘美國皇家加勒比海遊輪上,裝貼面積總計50,000平方米。全世界各國的汽車貼牌製造商和汽車經銷商指定琥珀光學作為其隔熱膜的官方供應商。 同時在建築市場,許多領先機構也選擇了琥珀光學隔熱膜來提高其建築玻璃在太陽下的隔熱性能。
2009 前擋之冠發布
2009年,琥珀光學發布了前擋之冠陶瓷70 (C70),陶瓷70運用了多層奈米陶瓷專利技術。同年年底,陶瓷30 (C30)成為窗膜領域中唯一一款被美國大眾雜誌推薦使用的節能產品之一。
2010 琥珀光學十週年慶典
2010年3月25日至26日,上海半島酒店,琥珀光學全球網絡共同慶祝它的第一個奈米陶瓷十年慶典,來自20多個國家, 100多位嘉賓共同參與了此次盛典。 此次盛典見證了窗膜行業的多個第一次-第一次運用3D全息投影,第一次揭曉琥珀光學概念車,第一次發布全新的高效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C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