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建築應用
 
 
當今的建築設計中,窗戶必不可少:窗戶的應用,不僅能讓自然光線進入室內,同時也能讓室內的人們欣賞到外部的世界,使生活充滿溫暖與生機。
然而,隨之而來的炎熱、眩光和有害的紫外線卻令人煩不甚煩。 空調的費用也會因為室內過熱而增加。 大多數金屬或染色窗膜無法達到理想的太陽光能控制效果,而只是將光線阻擋在外,使室內昏暗沉悶,同時還會產生內部反射,影響玻璃的通透性。
當今建築越來越多地使用大面積玻璃幕牆,琥珀光學在全球率先引入陶瓷鍍膜技術,憑藉卓越的陽光控制性能、高透明度和低反射率,深受用戶青睞。
琥珀光學陶瓷隔熱膜擁有無可比擬的耐用性,產品質保長達10年。 卓越的隔熱性能,可大大降低能源消耗,減少電費支出,實現節能環保。
同時,琥珀光學奈米陶瓷隔熱膜安裝方便,色彩柔和自然,適應多種類型玻璃,不會破壞原有的美感。
節省能源
大幅度降低熱量,減輕空調負荷,節省能源
德國技術
高效隔絕紫外線,阻隔率超過99%
保護室內人員免受有害太陽輻射
減緩室內家具褪色、老化
提供玻璃防碎保護
涼爽舒適
紅外線阻隔率高達96%
減少眩光,增強舒適感,提高辦公環境的質量
超級耐用
100%不含染料和金屬: 絕不氧化及褪色
UV 老化試驗顯示,使用壽命超過傳統染色膜和金屬反光膜預計年限
10年產品品質保證*
經典美感
色彩柔和、自然,增添整體美感,流露歐洲高貴典雅氣質。
無刺眼金屬光澤和眩光,不影響相鄰建築裡的人員。
低“鏡面效應”,視野更清晰。
專業顧問
提供場地現場考察及能量審計報告等專業的顧問服務。
充分滿足客戶需求,為您實現理想的太陽光能控制效果。
* 僅適用於陶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