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密碼
 
   
全球第一款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
經過長達6年的研發,終於在2001年2月成功申請了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的全球專利權(專利號:6,188,512)。多層氮化鈦塗層可以最大限度的透過可見光,並有效的阻隔紅外線熱量,同時保證極低的可見光反射率。只有真正的陶瓷才可以做到!
比染色膜高三倍的紅外線阻隔率
卡爾里賓和他的同事在瑞典烏普薩拉大學首次發表了擁有獨特光學性質的金屬氮化物對於薄膜的光譜選擇性能。氮化鈦-耐高溫,超級耐用,能夠比傳統染色膜阻隔超過3倍的紅外線熱能。用單層陶瓷C50與染色膜比較,琥珀光學C50阻隔了67%的紅外線,而後者只能阻擋19%。
比金屬膜低4倍的可見光反射率
金屬膜的反射性能以及部分國家的監管制度,抑制了它們在建築物和汽車上的使用。高反射造成的鏡面效應極其影響夜間駕駛。金屬膜的透過的可見強光是琥珀光學陶瓷膜的4倍以上。琥珀光學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的一個特色是它的低反射性能,在380 - 750nm範圍之內,並且能夠最大限度的透過可見光。
與未貼膜相比,低13度的舒適車內空間
車內溫度測試於2009年3月在溫控研究室裡,以本田Jazz為測試對象進行實驗。實驗結果表明,貼了琥珀光學陶瓷70和陶瓷15組合的汽車,經過120分鐘暴露在鹵素光源下,車內溫度與未貼膜的同款車輛相比低了13攝氏度。
比常規隔熱膜高25倍的超強耐久性能
大部分的深色膜是由化學染料製成,暴露在外後就會逐漸褪色。在加速老化測試中,暴露在自然環境中500小時後,它的可見光透過率也由8.6%變為18.7%。 琥珀光學奈米陶瓷隔熱膜與傳統隔熱膜的耐用性能相比高25倍。琥珀光學產品均經過以下嚴格的測試。